我的潛水經驗 + 水中拍照筆記,紀錄相關潛水遇到的狀況,及水中拍照的經驗

星期三, 6月 30, 2004

潛水知識及潛水旅遊網站

收錄一些不錯的潛水網站,主題涵蓋海洋科學、潛水安全、工具知識;潛水旅遊網站:

【潛水知識網站】
CyberDiver.com
非常知名的潛水網站,提供各種潛水知識、消息、潛水度假中心排名…等。情報提供:我的奧地利籍潛水學生 Gregor Riss 。

Coral Cay Conservation-- Sciense:主題跟海洋保育有關,有科學方面的論述,還有推薦書籍。如果你有興趣跟熱情,還可以加入志工行列,參與為期幾天到幾年的保育活動。條件之一是能夠說讀英文喔!

New Jersey Scuba Diver - introduction: 介紹潛水工具的用途、使用時機,還有潛點介紹、人工魚礁、海洋生物學…等。內容寫得很詳盡,圖文並茂,值得閱讀。

潛水之樂樂無窮:收集很多相關台灣、香港、中國、國外的魚類資料連結,內容豐富。值得閱讀。


【潛水點介紹】
DiveVIP 菲律賓某 Sabang 的潛水旅遊網站,提供住宿及潛水後勤支助的旅遊網站,有照片可看。 看起來不錯。【看島嶼座落地點】 【相關資料

【潛水器材】

SCUBA TOYS
販賣豐富的潛水器材,可以來這兒看到一些國外新的潛水器材。

品味男‧時尚館
有在賣現在流行的低腰管口游泳褲,是名牌的,也有CK牌內衣褲。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