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潛水經驗 + 水中拍照筆記,紀錄相關潛水遇到的狀況,及水中拍照的經驗

星期日, 12月 26, 2004

水中攝影器材網站及攝影討論區

【水中攝影器材網站】
豐英水中攝影機材
在台南的店家,老闆滿熱心的,可以宅配到家。網站內容也做得還不錯。

海之映水中攝影器材
台北地區算是還滿有名氣的網站,不少人都找他們買。Inon是他們代理的品牌之一。

Sea&Sea Taiwan 海樂
Sea&Sea知名品牌,就不用多說了。

SCUBAcam
新加坡的潛水器材網站,有討論區可討論。也是獲得資訊的不錯管道之一。

【水中攝影討論區】
數位水攝
滿新的一個水中攝影網站,成員還滿少的,下筆時才37位成員。好像是豐英攝影器材支持的討論區。

海底玩家俱樂部
這裡有一篇是 Olympus 4040 的操作心得,其中有一些是多數海底拍照的共通原則,值得參考。

【水中八卦區】
台灣水肺討論區
這大概是台灣成立比較早的網路潛水討論區,台灣一些潛水者喜歡在這兒八卦,聊是非。專業知識的討論比較少,口水比較多。大概是沒人管制吧?不過有時候還是有不錯的意見出現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